人說,人不癡狂往少年
一直以來,我既不癡也不狂
我,很平穩的、安靜的過日子
彷彿,和瘋狂二字是絕緣的
我以為我沒有這樣的血液流竄體內
但,這幾年,慢慢的,我學會了一些些放縱
開始,想玩
 
這一次的旅行應該就算是了吧!
墾丁的春浪音樂節
我不喝酒、不吸煙,遑論毒品
但我覺得體內也有快樂、興奮的血液流動
站了6個小時、聽了6小時對我而言是受不了而吵雜的音樂
但歌手的賣力演出、群眾的熱情與激情
鼓動了跳躍的心,抒發了情緒
很過癮,很...特別,對我而言
 
謝謝老爸老媽放任我
謝謝小齡子、明義、群展的相邀
還有雅雯、昱伶的同遊
很快樂
毎一次的出遊,有大家,就不寂寞、就不冷清
都是滿滿的歡笑
 
依依不捨的離別,有些感傷
請問,下一次去哪兒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