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以來
很少遇到九月生日的人
很怪
很高興
遇到了同事九月的壽星
雖然  分屬處女座與天秤座
 
一直以來
都是家人幫我過生日
從小到大未曾間斷
直到大學  北上
猶記  大學的第一個生日
自己一個人,生病,躲在被子裡哭,想念家人
這大概是最慘的一個生日吧
 
之後
總有室友和社團同學一起慶生
一個蛋糕,一堆卡片
有溫馨、有歡笑
感覺...很溫暖
謝謝大家.......
 
畢業了
家,是我的棲息地
我的父母總是細心的不忘記這些日子
某某人的生日....
總是有一頓好吃的
一月媽媽、三月弟弟、八月爸爸,以及九月的我....等等
 
今年,不巧我被感冒襲擊了
病得不算太輕
但,還是很高興
同事們的祝福,暖暖的 ......
 
還有遠方的郁祺
總是能收到美美又溫暖的祝福語
真的
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