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著孩子,又一次看了「翻滾吧!男孩」
因為要讓他們寫觀後感,所以和孩子討論了一下。
沒想到我的話匣子一開,就關不起來,分享自己昨天的心情。
告訴他們我昨天看完片子的感覺
小朋友說:「老師,怕破壞形象ㄏㄡ?哭起來很醜ㄏㄡ?」
不曉得他們有沒有發現
其實我在和他們分享心得時
心情還是很激動,一時還會說不出話,還有點語帶哽咽....
ㄜ....真是個沒用的老師:P
沒想到,竟然看到幾個小女生彷彿好像在拭淚....
是我講得太令人感動了嗎?還是老師太愛講話,聽不下去了?:P
希望看完片子,學生有所收益。
希望聽完我的分享,學生有所感觸。
這樣,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