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道「如果‧愛」這部電影開始,就一直渴望著能去看電影
其中很大的因素當然是我的最愛─張學友
從國中開始就很迷張學友
或許是因為他的歌聲對我有很大的感染力
也是衝著他的歌聲進電影院的
不過,金城武的帥氣也佔了極大的因素^_^
 
很早之前就聽過了原聲帶,所以很熟悉電影的配樂和歌曲
看了電影更能感受其真實性和震撼度(雖然蕙吟小姐說「還好」而已)
 
很奇怪,從來未曾經歷過任何感情,卻很容易受感動
總是很容易跟著劇情一起經歷喜怒哀樂
我無法評價電影到底好不好看,只能說,「它」感動了我
 
池珍熙純真又帶著洞悉人心的眼神,如同守護者般,陪著劇中主角喜怒哀樂
周迅的孫納,那個世故、故做堅強的拋掉過去的女人,讓人看了不捨
金城武的林見東,一愛就是十年,戀上了就無法忘情的帥氣男子,應該沒有人會捨得拋棄他吧!
看似內斂卻又狂放的聶文,是我從未看過的張學友
印象中,他總是穩重卻又帶點幼稚
在這部戲中,除了無懈可擊的歌聲,卻看到了另一個深沉而憂鬱的男人
 
整部戲說來,時空交錯的厲害,讓人也很容易時空交錯(嗯!思考太直接會不太容易接受)
最最可惜的是,為什麼張學友說話時的聲音,一下子配音,一下子原音
到底是怎樣?很討厭哩!要嘛就用北京人配音,要嘛就使用張學友的原音
很破壞感覺.................
 
還有喔!看這部片的人好少喔,大概不到10個人吧!
大概是我第一次進電影院遇到最少人的一次,這可是星期六下午耶!
害我咳嗽時,死命嗚著嘴,很小聲很小聲的咳,怕破壞氣氛
還不太敢和蕙吟說話,真是的....
小百合娘娘,謝謝妳陪我去看電影,還請我吃泡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