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學友:
 
很遺憾,首場表演沒有辦法完整演出....
心情很沮喪,也很難過....
但是我還是得說,你的演出真的很棒....
雪狼湖音樂CD一出我就買了,也很認真聽了....
或許是少了對白及畫面,雖然音樂很棒,但感動並不深刻....
 
星期五的演出,卻讓我十分感動....
也許是我很容易感動吧!但相信有許多人是和我一樣感動的....
因為我們感動於你的付出及努力....
聽著你沙啞的聲音,努力唱出最好的聲音....
你知道嗎?我是揪著心在聆聽、欣賞你的演出....
很心疼.............
 
雖然只有演一半,我們也可以獲得補償
但,你的休息這樣就夠了嗎?
接下來還有好幾天的演出,可以嗎?
期望你,好好休息,我想,大家會比較希望聽到你世界超級棒的歌聲吧!
 
我還在思索,下個星期六的約定....
不知是否可以成行,畢竟,我不是台北人,必須舟車勞頓....
希望可以達成願望,也請你好好保重....
一起實現星期六的約定....
 
祝福你....健康....
You are the best in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