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看完、聽完,也哭完了一整場雪狼湖...
排除萬難,我決定再度北上欣賞雪狼湖音樂劇
再度走進小巨蛋,我依舊是期待萬分
雖然熟門熟路的找到座位,但是心中依舊激動
雪狼湖....我來了....
 
音樂聲響起,幕漸漸拉起,一顆心跳得急促
聽到學友清亮的歌聲,終於定下心來了....
聲音恢復的情況比想像中好多了,雖然仍有一絲沙啞
不過,親耳聽到逐漸恢復的嗓音,終於放心囉!
 
除去學友的聲音,我也要肯定所有的演出者,每一個人都太棒了。
學友的演技是備受肯定的,害羞、歡笑、哭泣、痛苦、絕望,希望
讓我也隨之歡笑與哭泣(沒有用的傢伙,從中場哭到終場)
還有eVonne,一直以來,我驚豔於她美麗的外表
但,這一次,我更驚豔於她的歌聲與演技
聲音乾淨清亮,就如同小雪的個性般清新迷人
演起戲來的氣勢,絕不輸給舞台上的其他主角,一出場,就立刻吸引我的目光(當然焦點一定會集中在學友身上)
陳松伶的暗戀心事,那種欲言又止、癡情的個性,也讓人為之揮淚、唏噓不已
于毅和杜鶴的每一次出場幾乎搶掉了主角的風采
余毅飾演的梁直,他的愛恨分明,有錢大少爺的囂張氣息以及不被愛的落魄模樣
還有渾厚的美聲演唱,嗯!很讓人崇拜....
當他飾演老狼時,又是那麼可愛、引人發笑(害我看戲時又哭又笑,模樣有夠難看)
演寧媽媽的杜鶴,雖然出現次數不多,但一出現就讓人覺得過癮
那種拜金、向錢看的性格....呵....至此時依舊歷歷在目,難以忘懷呀!
 
我想,這次我的任性是對的
終於一了看雪狼湖的心願
雖然和粵語版無緣,也無法看到陳潔儀的演出
但,我仍然感謝
雪狼湖來台演出
最感謝的還是身旁的人....
同事包容我的任性,幫我看學生、幫我站導護
家人包容我的任性,讓我一次一次的北上
同學們包容我的任性,陪我看戲,還得收留我一晚
並且一直陪我討論張學友以及雪狼湖
 
演一場戲,需要目前幕後許多人的努力與付出
看一場戲,也需要許多人的包容與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