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FB上的心情,寫過來這邊紀錄吧!


 


20110819


1/2世紀演唱會的第二天,也是我的第一場老張演唱會,帶著莫名的興奮,和友友們一起聽演唱會,坐在舞台對面最中間的位置,彷彿老張就對著我唱歌,那種感覺好奇妙^^


全場,老張都穿得金光閃閃的,看著閃亮的身影,和美麗的雷射光束,這是場奇妙旅程的開始,接下來,還有兩天,都是關於老張的行程^^


 


 


20110821


第一次聽兩場演唱會,所以這一天只能買最便宜的票價,沒想到,真的是坐在蛋頂,最後一排喔!挺可怕的,尤其爬上去的時候,週遭空空蕩蕩,又扛著行李,讓有點小懼高的我心驚膽顫的~~~


 


真的真的太愛老張了,雖然已經知道每一個橋段,還是要為他尖叫、給他掌聲,真的是太棒太棒,不曉得要怎麼形容我的感動!在蛋頂,雖然距離遙遠,但歌聲的穿透力,直達內心深處,在腦中迴旋。


 


半百的年紀,所以叫1/2世紀演唱會,而我認識老張也已經過了1/5世紀了,足夠一個小孩長大成人,這種感覺和喜歡,應該會持續下去,直到永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