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北的天空,是否也有與西藏一般無污染的美?






最接近天空的地方,被稱為香格里拉,一直以來,他是這麼的神祕,直到近年,有了鐵路,交通日益便利,似乎不再是那麼遙不可及了。

 



↑很喜歡這一塊看版,藍天白雲加上神聖的佛像,請忽略前頭搞笑的人...


 


還沒有機會一睹祕境的真面目,但,卻能藉由文化交流,一窺其文化,尤其是藏傳佛教的文化、歷史。前幾個星期讀了鄭栗兒的《日光城市.雪之領域》,在紙本上認識了西藏。


星期一,踏進故宮,看文物,真實的看見了書中所提的各式物品,並經由導覽聽了更多的文化背景和故事,才知道,不同的國度不同的文化,竟是如此不一樣、如此的引人入勝,或許,等存夠經費、存夠時間、存夠體力,也要來趟香格里拉之旅。


或許它已不復純樸,但應該還是值得一遊吧!


 



↑轉經輪,請以莊重態度對待,不是玩具喔!


(請將右手掌五指併攏,輕輕的以順時鐘方向轉動,口誦嗡嘛呢叭咪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