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程真的是吃的很好ㄋㄟ,吃了小吃,還吃了大餐。


這天,在馬太鞍生態區旁的欣綠農園吃午餐。


主打「烤魚」和「ㄍㄚˇ ˙ㄒㄧ  ㄌㄠˋ」(原住民語:烤山豬肉)



↑烤魚--整條魚去內臟後抹上鹽巴下去烤,上桌食用筷子劃開,就可以把皮掀開,吃鮮甜的魚肉


(P.S.這張其實是吃完後的還魂圖,因為太急著吃,忘了拍照,吃完後才東拼西湊的拼回全魚)



↑就是這樣,皮掀開了,吃吧!


 



↑沒吃過這麼讚的ㄍㄚˇ ˙ㄒㄧ  ㄌㄠˋ,叫了兩盤,吃不完還可兜著走,真棒,中間是鹽烤蓮子,很好吃喔,因為本人不吃薑,不知道風味如何,正確吃法是一片豬肉配一片薑


 



↑最後當然要來碗湯囉!綜合野菜湯,新鮮野菜煮湯,就是一整個...鮮甜啦!


 


最後一天中午,回到花蓮市區,去吃滇緬菜,居民阿青說,花蓮的滇緬菜是一絕,一定要嚐嚐,於是來到了位在民權路的伊江,雖然我不能吃辣,一餐下來快辣翻了,但是,真的好吃哩,也多吃了一碗飯



↑打拋豬肉,辣的飆淚又飆汗,但是香的、好吃的讓人不斷扒飯


 



↑青菜,我的救星,終於不辣了


 



↑椒鹽檸檬雞,有酸有辣,ㄟ,就是好吃啦!


 



↑辣中極致,海鮮湯,辣到我根本不敢喝湯,連食物都要過水才吃!


但是,大家都說好吃好吃,味道一級棒!



↑當然不容錯過的月亮蝦餅,線料飽滿、香脆之中還有蝦肉的彈性,好吃啦!(終於不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