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需要一點憨膽,才能在這已知或未知的世界中,找到樂趣。


這一次,真的是靠著憨膽,才有了前所未有的體驗。或許,對許多人來說,這一點也不算什麼,但對從小就玩遍台灣的人,這真的是一次難得的體驗。


我的台灣旅行,總是有著「汽車」的陪伴,無論是家人自己開車、租車、坐巴士,總之,就是乘車遊玩。但,這一次的花蓮「換膚之旅」,卻是「摩托車」的陪伴,從花蓮市出發,往北到太魯閣,若不是時間不允許,大概還會再征戰到西寶國小吧!往難,從台九線到光復、瑞穗,從瑞港公路再往東到豐濱,台11線往北一路回到花蓮市,三天的的總里程數,大概可以讓我每天從家裡到學校往返一個月了吧!


雖然屁股坐到痛,但那乘風的快感、那直接看到美景的感動、那高了一點的視野,讓我有了不同的體驗;雖然太陽無情的照射,讓人熱到不行,但那清涼的山風或海風的吹拂,足以冷卻豔陽的高溫,於是,這趟旅行,將讓我終身難忘,並請期待即將為您獻上的花蓮「換膚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