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的小藍ㄅㄨㄅㄨ確定不動了,老爸說,應該是高壓線圈壞了。但是,千萬不要去機車行修呀!一個線圈180元,而上一次機車行收了我7、8百元。於是,我的小藍停工啦!


 


幸好,今天是星期天,沒事是不出門的,頂多就是覓食,是可容許的步行範圍。


 


早上,走了一個路口,到7-11買今天的早餐兼替明天早餐備糧,順便累積一張柏靈頓熊。


 


中午,跨過馬路到另一頭的市場覓食,可惜因為貪看電視,錯過時間,吃不到好吃的肉羹麵或炒麵加粉圓冰,只好吃那傳說中很難找的蓋飯(今天附送奶茶),特別要求,我的飯要比正常量少一半,只可惜,廚師不聽話,還是沒減量,多到吃不完,有點浪費。更慘的是,午睡起來,全送給馬桶先生了!


 


晚上,晃了許久,也因拉過而無力,覓食到了全聯,想買包水餃,自己下水餃來吃,可惜,沒有挑到想要的,於是,抱了一碗來一客充當晚餐,還啃了一顆大蘋果,竟也撐飽了。


 


我的小藍因為材料未到,老爸今日出遊,還沒有好,明天,應該是要走路上學了吧!要早點起床、早點準備,然後才能慢慢ㄙㄡˊ去學校,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