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最大的驚喜就是,高中好友Penny要結婚了,在MSN上詢問,可不可以出席婚宴,當然是二話不說,舉起雙手說...我要


應該是大學畢業後就沒再見過Penny了,遠在美國的她,也只能透過MSN、E-mail聯絡,還以為就這樣失聯了。沒想到,這次回台灣請婚宴,還能想起老朋友,真的是超...超高興的


歲月流逝的很匆忙,但很多事情是不會改變的,例如,大家總說我還是孩子的模樣、孩子的性格,而Penny,還是心中的白雪公主,還是那樣甜美可人,沒有改變,只可惜,沒有時間可以好好聚聚聊聊、不曉得公主犀利的言詞是否依舊,還記得,高中時我總是說,請你不要開口,一開口,形象就破壞了


喜宴簡單但溫馨,聽到爸爸的祝福,他的白雪公主遇見了白馬王子,將共度一生,爸爸不會不捨,因為,他們會幸福的繼續未來的旅程;看著關島教堂婚禮的影片,相信,在神的祝福之下,公主和王子會永遠幸福的。



而最驚嚇的,莫過是小凱了,前一秒還在鼓譟同學被抽到可以搶新娘捧花,下一秒,自己也被抽到了,而下下一秒,捧花牢牢的繫在手中的緞帶上,送到驚嚇中的小凱手上,接受新娘的祝福,我的天哪!這也太誇張了吧!


溫馨的婚宴,驚嚇指數卻是百分百,第一次收到新娘捧花,而就這樣從大直帶回士林,從士林逛到師大,晃到台北車站,運回台中。幸好,善良的同學給了我紙袋裝著,姑姑還用塑膠袋仔細裝好,避免淋濕,讓我不至於捧著一束捧花,到處閒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