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01


在台北晴朗的艷陽下,排了將近2小時的隊伍,終於能進入「友很大」的活動現場,只能說,天氣這麼熱,我哪裡都不想去,我想吹冷氣,我....要張學友....


 



↑呵呵,抽到和學友合照....拍立得的相片上還有維尼喔!


 


歌友會的工作人員真的辛苦了,挖空心思想了一個這麼有趣的活動--彩繪牛,因為,今年是學友的本命年,所以,一切就和牛很有關係囉!


 



↑我和小牛


 


今年最大的收穫就是,我認識新朋友了,往年,其實也只有前年,我是默默的一個人去參加活動,默默的回家,自己很高興,今年,在這麼熱的天氣中,認識了其他友迷,於是,排隊不再無聊,等待讓我們聊得更多,然後,很快樂的一起和學友互動!


 



↑學友以及新朋友


 


玩得很開心,唱得很大聲(雖然張先生因為鼻塞,只唱了三首歌),於是,過了一晚後,我似乎中暑兼感冒了,在冷氣房與外面落差極大的溫度下,在極大的興奮之後,終於累垮了,明天要掛病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