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的忠實觀眾在暑假又回到電影院了,這幾年,看柯南劇場版已經成了暑假的例行公事,今天,去看了第13彈--漆黑の追蹤者。


這一次的柯南有點一樣又有點不一樣,阿笠博士的冷笑話猜謎依舊,但是少了許多毛利小五郎的色瞇瞇、耍白痴的鏡頭,嗯,沉睡的小五郎已經愈來愈不重要了!


柯南不再那麼的神勇,麻醉槍、足球和強力的踢球能力被破解了,雖然推理能力依舊很強,但,還是回歸他小學生所能有的體型能耐。還有還有,忠實觀眾應該還記得第13彈的「苦艾酒」吧,他看穿了灰原和柯南的身分,但卻祕而不說,這一集又有人發現了柯南的真實身分,但「琴酒」會知道嗎?嘿嘿,要自己看電影才知道囉!


終於知道為什麼表弟羅釘釘會一整場電影都是捂著眼看了,因為,絕無冷場喔,讓人的一顆心從一開始就被提起,直到結束才會放下呢,真是太刺激了!尤其,電影院人數超少,我們前面又沒有坐人,很有坐雲霄飛車坐在第一排的感覺,很震撼呢!


還有還有,這些動畫製作者真的太厲害了,背景的設計和繪圖,真的是太棒了,用色的真實度、細緻度讓人無話可說,還有,偏愛美型男女的畫風,也是視覺上的享受,這大概是一般動畫版比較不能呈現的吧!



↑所有曾經在劇場版出現的刑警們都一一現身囉,連服部以及和葉也都有插一腳呢!


少年偵探團也立了大功喔!我還以為會以他們為結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