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湛藍,好久不見盛開的鳳凰花,就是美景一幅!


 


年年的暑假,尤其是七月都是我的考(烤)季,綁在書桌前、綁在圖書館中。


所以星期五二阿姨一通電話,星期日要不要去北美館看「世外桃源--龐畢度中心收藏展」,最後一天喔,當然就一口答應了!


 



↑由此進(其實是出口啦!),可以敗家買紀念品


 


星期天早上六點,給小姊姊和小猜morning call後,我們也起床了,早餐可是阿姨自己做的蔥油餅喔,果真美味!


坐上小姊姊的發發,一行四人,出發囉!台中的天空竟然飄起了小雨,還真害怕去到台北變大雨了,沒想到一路往北,天空愈見湛藍,到了台北,竟是一絲雲也沒有,天氣大好啊,但也大熱呀!


天才的我們,一下交流道就把車停在松江路上,因為有位子停,沒有紅黃線,又不用收費,一整個大好!然後,就這樣一路走到了北美館.....


由於是展覽的最後一天,參觀的人群很多,但因為北美館夠大,因此不像去年夏天到史博館看「小勒勒」那樣,在室外排長長的隊伍,又熱又悶的。


看畫,外行的看熱鬧,內行的看門道。雖然沒能跟上定時導覽團,但東跟西跟的,這裡聽一下、那裡聽一下,雖然不是很清楚(現在科技進步,都是子母機傳輸,導覽員小聲說,參觀者用耳機大聲聽),但是還是頗有收穫


 



↑姨說:難得型男的猜先生。小猜說:到美術館參觀要穿著正式!小姊說:拍張照吧!


 


最後,還是要買個紀念品到此一遊囉!買了米羅的「夜裡的人與鳥」悠遊卡貼和「笑笑羊」一隻,替自己的展覽之旅留下一個印記。


 



↑悠遊卡貼



↑笑笑羊吊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