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的臥房就是書房。想看書,就隨手抽一本,躺在床上就看了起來。但是,隨著年紀愈來愈大,書也愈買愈多。房間裡的書架,從兩個增加為四個,最後小小的房間裡,擺了大大小小共五個書架。臥房兼書房,已經變成了倉庫了


於是,在老爸老媽把真正的書房讓出後,我的書架搬家,搬到書房去囉!感覺就只是換個地方而已,但,星期六下午,花了近2個小時,把書從書架上清空,晚上,再花2個小時把書上架。我的天哪!書真的很多又很重,已經星期一了,腰酸背痛的情況好點了,但,四肢依然酸痛,加上又要變天,左手更是雪上加霜的酸痛


來看看我忙了四小時的成果吧!其實,這只是四分之三的書,還有四分之一還沒搬好,因為,不只我累,老爸也累。這星期六或日,又要努力了!


 



↑很棒的松木書架,夠結實,層板完全沒有變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