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滿奢侈的午餐吧!


拜親愛的阿姨和阿三表妹之福,在暑假結束之前品嚐了幸福午餐!


不愧是台塑集團名店,再非假日的中午依舊訂位滿滿,只好排隊囉!


約等了40分鐘,剛好全員到齊,那就好好享受囉!


鑒於本人食量小,因此,三個人都是點「幸福套餐」,毎客230元,另加10%服務費。


所謂「幸福套餐」,只有前菜(好吃的梅漬蕃茄,如圖中紅紅一串的就是啦!),沒有沙拉甜點及飲料。


雖然,價錢不俗,但是服務品質以及食物的精緻度、可口度讓價格變得比較不那麼重要。


呵呵,真的很不錯喔!


酥脆的麵包粉,不會過度含油,而肉質鮮嫩、咀嚼容易。


新鮮的食材加上好的烹調方式,嗯,值得回味!


 



↑阿三妹的海陸套餐--菲力豬排與炸蝦


 



↑阿姨的菲力豬排套餐


 



↑我也是海陸套餐--起士牛肉丸與廣島鮮蚵(本人不吃貝類,由阿三妹代勞,聽說很鮮美)


 


P.S.有機會吃好吃的,總會有相片為證(隨身攜帶著),總是很少放到部落格中,因為,看到網路上許多燦爛文采的食記,總覺得自己的形容詞不夠多。還有就是照片部分,總覺得別人拍的比較好吃,自己還拍不出美麗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