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三)天氣晴


 


這是這一年第一次的校外教學,所有的小孩都參加了,只可惜有個寶貝蛋卻因為種種原因而缺席了,有點可惜。


地點是科博館--這是住台中孩子最熟悉的科學殿堂,幾乎每個孩子從幼稚園時代就到過的熟悉地方。那為什麼還要來呢?因為,科博館是一個無盡的寶藏,每一次的參觀,都能有不同的收穫,就像老師我一樣,科博館從小玩到大,但,不定期有特展、常設展也會有不同的面貌和大家見面,每一次,都能找到驚奇。


 


這一次的劇場教室和鳥瞰劇場,常常是許多到科博館參觀的人會忽略的展場。劇場教室內蘊藏著許多有趣的知識,等待妳去挖掘和探索。而鳥瞰劇場,讓你真實體驗從空中鳥瞰地球,看高山、海洋、河流、峽谷,從高空中重新認識地球。


雖然只有短短的2個半小時,但,有了不同的體驗、吸收了豐富的知識,相信,離開教室和學校,孩子的視野會更加遼闊!


 



↑劇場教室之瀛海探奇,主題:漂亮寶貝--貝類的秘密


 



↑不曉得看哪裡的大合照--孩子,你到底在看哪裡?


 



↑生命科學廳大合照之一年二班與澎湖古象(孩子,眼睛又看到哪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