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wiki.d-addicts.com/Image:Top_Caster.jpg



 


從看完「交響情人夢」一路爆笑到底後,就沒有好好看一部日劇了。


這個週末,因為病菌上身,放棄曬太陽的機會,就癱在電腦前看日劇吧!


拿出已經借回來許久的「頂尖女主播」(緯來譯:主播台女王將於3/3晚間9點上映),播放。


於是,就著了迷,因為,很可愛。


關於女主播的日劇不少,鈴木保奈美的「新聞女郎」、松嶋菜菜子的「美女或野獸」,都很好看。


但,裡頭的女主角們都是嚴肅的,雖然,她們的團隊也都是兩光的雜牌軍,全靠英明的主播或製作人撐大局。


看了「頂尖女主播」,我喜歡裡面的椿木春香,也就是天海祐希演的女主播。她是個傳奇的、精明的女主播,感覺很幹練。但,劇中不斷出現她迷糊的一面、溫柔的一面、可愛的一面,在女強人的面具下,總是有著傻大姐的個性,讓這一齣應該是很典型的超級偉大女主播的日劇,變得很有趣。


主播台女王


圖片來源: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topcaster/default_002.asp


 


 


我喜歡她剛起床時的慵懶模樣,喜歡她逃避做家事、做飯的賴皮模樣,喜歡她那一副外剛內柔的模樣,喜歡她那偶爾展現的小女人模樣,她是天海祐希,一個寶塚出身的女演員,有著多面向的表現,讓整個戲劇充滿樂趣,很想知道,這個主播的另一種面貌又是如何。


 


這是一部從頭就讓你爆笑到底的日劇,但也會讓你熱淚盈眶,為劇中的人物所感動。因為,演員實在都太可愛了。除了天海祐希,還有笨笨助理矢田亞希子、「很純真」(日語發音:天然)的玉木宏(有別千秋學長的酷樣、帥樣,很可愛)...等等的8人團隊,雖然兩光、雖然是雜牌軍,但,會讓人笑得噴飯,也感動得噴淚喔!以及老情人谷原章介,雖然不是大帥哥,卻也是個會讓人著迷的溫柔酷男,溫柔又可愛的老爺爺(其實是電視台台長,但我總覺得很有爺爺的味道)--兒玉清,都讓整部戲增添了許多色彩。


好久沒看日劇,新的開始,就有好的感動。有時候會想,為什麼不太看台灣的偶像劇,因為太偶像了,而缺乏人性。或許日劇都有一定的公式定理,但,總能有好的演員、好的拍攝方式,呈現出一部好的戲劇,讓人賞心悅目,這,大概是我迷日劇的原因吧!


 


分享劇中的一段話 ~「即使沒有自信,也要試著相信自己;即使迷惘,也要試著做一做;即使感到不安,也要往前衝; 即使害怕,也要試著往前跑。」~ 很鼓舞的一段話,很喜歡。


 


CAST                                                STAFF


天海祐希                                  ■脚本/坂元裕二
矢田亜希子                              ■演出/平野 眞
玉木 宏                                  ■プロデュース/現王園佳正
谷原章介                                  ■制作/フジテレビドラマ制作センター
松下奈緒                                  ■主題歌/Sowelu「Dear Friend」
松田翔太
田丸麻紀
須藤理彩
矢島健一
生瀬勝久
児玉 清


INTRODUCTION(FROM:緯來日本台)


為了新聞不擇手段、人稱主播台女王的椿木春香(天海祐希飾演),因為某個事件遭CNB電視台無情撤換,而遠赴美國發展。多年後春香接受邀請重回老東家,才剛踏進電視台便給大家下馬威:推翻所有既定方針,將節目改名「THE NEWS」,而唯一的要求就是「搶獨家」!

至於原本內定播報氣象的飛鳥望美(
矢田亞希子飾演),則被春香指名擔任她的個人助理,兩人不但要24小時如影隨形、每天早上還得負責叫春香起床!就這樣,新聞至上的傳奇女主播天海祐希,與對新聞毫無興趣的花瓶女主播矢田亞希子,兩個價值觀完全相反的女人,展開了一段奇妙的同居生活…


在日首集平均收視率23.1﹪,瞬間最高收視率28.1﹪,廣受各年齡、性別支持的「主播台女王」,由首次主演「月九」日劇的天海祐希飾演看似冷酷無情、其實內藏溫柔的傳奇女主播;而以婉約甜美形象著稱的矢田亞希子,則詮釋毫無企圖心的氣象女主播。劇中更集合了個性與實力兼具的玉木宏、谷原章介、須藤理彩、生瀨勝久、兒玉清…等超豪華團隊,共同描繪活躍在新聞線上的人性、愛情,以及女性之間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