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愛吃但食量又小的人。


而我最厭惡的一種餐點就是--便當。


因為,便當的菜層層疊疊,不好看,


因為,便當的飯量幾乎是平常飯量的2-3倍以上,


因為,便當的肉很大塊,吃不完,


因為,便當的菜很硬又很油,不好吃,


因為,便當實在不適合我吃...................


所以我很排擠便當,能避免就避免。


幸好學校吃營養午餐,自己盛飯菜,可以控制許多變因。


 




 


但是,這一次研習的午餐,讓我對便當有了新的看法。


因為,排列的很整齊、配色很漂亮,很美觀,


因為,二分之一碗的飯量,剛剛好,


因為,有魚、有肉,不大塊,吃得下,


因為,青菜不油不硬,很好吃,


最重要的,我第一次把便當吃光光了,


所以,這是一個成功的便當。


但,我相信,這個便當應該不便宜!


但,我也相信,一個美觀且美味的餐盒,能讓享用的人用餐愉快。


而且,我聽到會場有很多老師打聽這是哪家的餐盒。


表示,這家店,已經受到許多人的肯定了!


 



↑就是這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