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在圖書館中看了一套漫畫(未完結),就是「交響情人夢」。


 



不太看漫畫的我,竟然被漫畫情節吸引到不可自拔(一星期後要參加教師甄試)


一頭栽進古典音樂與爆笑校園的世界,笑到抱著肚子喊痛、笑到涕淚恣流,完全就是一個沒有形象的人。


這是一部不太美形的少女漫畫,但因為每個角色各具特色、形象分明,讓人忍不住就投入了漫畫家所營造的世界。


雖然,我只看了十四又二分之一集(還是要讀書的),但,滿推薦大家去看這部漫畫的,因為,你可以認識很多古典音樂喔!(雖然我很多都是有看沒有懂)


 


再來,就是要推薦由漫畫所改編的同名日劇。


電視劇情也把漫畫中超級無厘頭的精神表現得算是淋漓盡致了(漫畫誇張度約100分,日劇誇張度也有80分),所以也很吸引人。


雖然日劇為了集數關係,濃縮了漫畫的許多劇情,但,還是很精采。


尤其,加上了真實性十足的樂團演出,讓觀眾更能體會、認識古典音樂,因此,比漫畫更能讓觀眾更加認識古典音樂,這大概是很多人第一次聽古典音樂而不會睡著的時候吧!


 


不管是漫畫或日劇,我都很喜歡各個擁有不同個性的角色,因為,他們正如同我們週遭的每個人物,有自己的個性和特色,很真實、很可愛。


尤其是日劇中的演員們,他們大都能把自己角色的特色詮釋出來,所以很有趣喔!喜歡日劇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部日劇,因為,可以讓你開懷大笑,而忘了痛苦、憂愁、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