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Wii是我從日本大老遠扛回來的。


說起這個故事只能說自己很幸運。


 


到日本的第一天,晚上我們就在新宿的電器量販店裡晃呀晃的,就希望能買到Wii。


但,不管怎麼問,店家總是搖頭說,沒有囉,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進貨喔!


那好吧,反正只是第一天。


 


第二天晚上,一樣在新宿,但我的情況不太好,因為中午吃了太多生魚片(築地的鮪魚加海膽蓋飯),又走了很多路(逛遍銀座)等等因素,頭痛加上想吐,但,還是去碰碰運氣吧!


於是走進另一家量販店,我和阿姨確定電視遊樂器的樓層後,頭也不回的勇往直前。


櫃檯前並沒有貼出Wii售完的海報,於是我鼓起勇氣,用我那很破的日文問了店員,還有沒有Wii呀?(真虧他聽得懂),店員很快的回答,有喔!就到倉庫中提出了一台Wii。


我興奮的想要大叫(為了顯示我的好教養,當然沒有叫出來),很阿沙力的拿出錢包,準備付錢。這時,還不忘問,我是外國人,可以退稅嗎?(呵呵,除了破日文外,還ㄌㄠˋ了破英文)


真是個專業的店員,要了我的護照之後,也幫我退了稅,哈哈哈,買到Wii了。


 



 


自從Wii來到我家之後,雖然是炙手可熱的當紅炸子雞,但因為老爸老媽過了玩遊樂器的年齡,出錢的老弟總是早出晚歸的,加上有騎腳踏車的休閒活動,而我,屬於電玩白癡一族,Wii常常被放逐冷宮中,很少有人去玩。


我家的阿三妹妹,正值國中生,超級「哈」我家的Wii,常常唸著,姊姊呀,什麼時候帶Wii,來我家玩哪?我什麼時候可以去你家玩Wii呀?但,她即將邁入水深火熱的國三時期,很少有機會能出門。每一回,我扛著Wii回外婆家時,總能看到她霸著Wii毫不鬆手,一定要玩個過癮。天才的她,還上網標了片「火影忍者」的遊戲片,結合她的漫畫最愛以及遊樂器最愛。


 


現在,大概玩最多Wii的就是我吧!偶爾想到,就開來玩幾局網球、棒球等等,當作是做運動囉!也玩得頗有心得與收穫,流了汗、運動了些許,網球打得已經有了「職業水準」喔!


 



 


體能測定的年齡,也到達我的實際年齡,而非一開始玩的「76歲」,只能說,Wii真的是很容易上手的遊樂器,連我這腦、手、眼不協調的電玩白痴都能玩得不錯,很有成就感。


我家的Wii,現在是我的好朋友了,天天運動半小時、一小時的,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