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下午  天氣晴,溫度低


當我們還在雲場池晃悠晃悠時,時間過得飛快,應該要去可愛的小木屋民宿報到了。於是,再度搭上公車,前往中輕井澤駅(這是和民宿老闆約定等待的地方)。公車依舊被我們6人所包下來了,或許是下課時間,後來上來4個超級可愛的小朋友,頭戴安全帽(工地用的,大概是怕小朋友跌倒撞傷頭吧!)、背著漂亮的書包、穿著雨鞋,圓圓的臉蛋紅通通的,超級可愛,讓我們忍不住當起怪哥哥、怪姊姊和他們攀談、拍照。


 



 


小朋友們也很大方,高興的和我們拍照、聊天,真的很可愛喔!(我想, 司機 先生一定很緊張吧!我們一群人在車子行進間不斷離開位子,還搭訕小學生,可怕的台灣人!^_^)。終於到站了,小朋友狠大聲的跟我們說Bye-Bye,我想司機也鬆了一口氣吧!小姊姊撥電話請民宿老闆來接我們,不到5分鐘,老闆開著他的9人座休旅車出現了,白頭髮的中年帥哥,很有外國人的感覺,果然是輕井澤,連民宿老闆都走西洋風呢!


 



 


轉幾個彎就到了今晚的歇腳地—Bell’s Cabin,果然就是如同網頁上看到的溫馨小木屋般美麗,踏進屋內,咦!擺設有改變喔,但還是很有家的味道,溫暖的起居沙發、簡單大方的用餐區,呵呵,連鑰匙圈都很有風味,是老闆親手用木頭做的喔!就是Bell’s Cabin這幾個字,很有創意吧!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是和盥洗室分離的雅房,但是比我們在東京的房間大多了,還是分開的2張單人床呢!相信今晚一定會睡得很舒服!而且房間的擺設都不太一樣喔,我和阿姨的這間有一張小圓桌和2張小凳子,而小姊姊她們的房間沒桌子,但有沙發。每個房間都有窗戶,望出去就是美麗的輕井澤田野風光、視野好、空氣清新。


 


安置好了,也享受了熱騰騰的茶和咖啡,把握用餐前的時光,我們決定去探險,用雙腳體驗黃昏的輕井澤。記得之前找資料時,看到了一座美麗的教堂,向老闆要了地圖、問了路,決定前往教堂囉!就這樣邊走、邊迷路、邊狐疑,終於找到人問路,也確定沒走錯路,我們很努力的往教堂前進,沿途還是停停走走,因為實在有太多漂亮且很有設計感的房子了。


 


當我們走到教堂時,天色已暗,溫度愈來愈低,週遭沒有人煙、沒啥燈光,原來,冬天,教堂所屬的旅館並沒有營業,神奇的是,教堂的們輕輕一推就開,我們就走進去感受一下這美麗的木屋教堂,順便歇歇腳、溫暖一下寒冷的身體。只可惜,沒有洗手間,只好很努力的趕路回我們溫暖的小木屋。哇!超神奇的,去程時,我們蹉跎了近1個半小時,回來只走了不到30分鐘呢,人,真的很有潛力……


 


剛好赴上晚餐,這一餐,可豐盛了。前菜的菇類焗鱈魚,鮮美的菇和魚,是新鮮的交響曲;湯是南瓜濃湯,甜而不膩、濃而不郁,真是完美極了;生菜沙拉好吃到,快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而主餐的大肉排,鮮嫩多汁、入口芳香美味,還有白飯,老是讓食量小的我食指大動、胃口大開,吃撐了肚子;還有甜點,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香蕉蛋糕,香香、甜甜,滋味一級棒。老闆娘,妳的手藝真的太好了,住妳們家,好幸福喔!


 



 



 



 



 



 


吃完大餐,稍作休息及準備,嘿嘿,我們要去泡溫泉囉!網路上介紹的星野溫泉,看起來既豪華又舒適,當然一定要去囉!老闆開著車把我們運去洗溫泉,讓我們好好享受美麗的夜晚。的確很高檔,但不像台灣如此周到,總以為毛巾是免費供應的,沒想到要自備,只好花錢買一條毛巾兼作紀念。倒是天兵小差竟然自備毛巾,果真想法和我們普通人不太一樣!>_<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