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一夥人一起去看便宜電影
很不錯的片子,充滿了趣味性
呵....推薦喔!
又是俊男、又是美女
風景也很秀麗
是一部賞心悅目的影片
 
我建議,可以和一個有看過原著的朋友一起觀賞
因為劇情跑得很快,很多細節都沒交代清楚
有人可以幫忙說故事,應該是不錯的
 
而我這個已經很熟悉原著的人
卻會因為已經知道劇情發展而事先偷笑
呵....
相信我,我是一個很不適合去電影院看電影的人
我就是那個破壞氣氛的人
愛說話、笑得比誰都大聲、笑得比誰都久
哈哈....在家裡看電影,比較自在...............
 
對了,很推薦大家去看原著小說
真的真的很好看,這可是「珍‧奧斯汀」最最經典的經典名著了
不看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