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寶來之旅終於實現了
一直以來聽著美齡宣揚寶來美好的風光
因此心生嚮往.....
 
約好了寒假中一起去寶來
沒想到這也是我這個寒假唯一一次出遊
應該是去年寒假玩得太多的報應吧!
竟然只有2天的旅遊日.....
 
但是,不負眾望的,寶來的確是個好地方
天氣好、風光明媚、人情味濃厚......
 
雖然美齡旅行社總是隨性的改變行程(聽說是因為成員愛吃又愛睡,擔誤不少時間)
但是該玩的還是沒有錯過(錯過的,就表示還有機會再去囉!:P)
拍美美的照片,這是一定要的啦!瞧!照片中的每個人都笑得多開心呀!
看波斯菊(人比花嬌唷)、賞桃花(好像葉子比較多)、餵魚(真的還頂有趣的,比餵錦鯉有意義多了)
當然還有泡溫泉,雖然我們耐不住溫泉熱水,但泡完之後通體舒暢,頭痛好多了呢!
被我們包下來的民宿,老闆大姊熱情大方、房間優雅舒適,讓人捨不得太早離開被窩
這真是一趟快樂又隨性的旅行,輕鬆、愉快,有機會還要再來一次唷!
 
照例,感謝許多人,美齡、雅雯、昱伶,司機帥哥(上山是一個,下山又拗來了一個,真是辛苦了呀!)、民宿大姊、寶來的老師們,讓大家招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