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好一個元旦:)
今天玩得很快樂唷!
今天是個超級好天氣的元旦,當然不能辜負囉!
好幾個星期前就預定要ㄎㄨㄥˋ窯了,
雖然星期三下著綿綿細雨,星期四依然是個陰陰的壞天氣
但是這個週末,天氣好極了,當然要好好玩一下...........
 
大約11點我們到達外婆家,聽說已經開始挖土建窯了
但,還是要哈啦一下再去玩一玩囉!
所以一直等到土窯的土已經燒紅了,才往田裡走去
還沒到田裡,已經聞到香香的土窯味
嘿!嘿!我把加入食物的過程都拍下來囉!
把自己和相機弄得灰頭土臉的
因為天氣實在太好了,照片的效果還真不錯(難得沒有手震的很厲害)....
 
再來就是等待了
此時就是先飽餐一頓的時刻
FM Satation的外燴真是太棒了
秀色可餐加上美味可口
義大利麵、炒牛肉、炸魚片、壽司、洋蔥圈、炸雞排、玉米超濃湯、2種乳酪蛋糕、黑糖蜂巢蛋糕、梅子綠茶、特調熱奶茶,還有自製羊肉爐、雞腳凍,太豐盛啦!
我也不客氣的食指大動,到現在,還是覺得肚子鼓鼓脹脹的(是嗎?好像還是吃得不多耶!)
唉!真是沒有當大胃王的本事
 
當然別忘了,我們有3個大窯喔!
分別是蕃薯、雞腿和玉米
50分鐘後,終於出爐囉!
讓人聞香下馬,捧著大大的肚子繼續磕囉!
蕃薯香甜、雞腿鮮嫩多汁、玉米.....喔!咬下去,汁就噴出來了.......
真真有夠讚!一餐可以抵好幾餐囉!
 
去年的盛會我沒能趕上(小舅說:「誰叫你沒把大家都帶去日本!」是ㄏㄡ,去年ㄎㄨㄥˋ窯時,我才要從日本玩回來)
只能望著已經冷掉的蕃薯嘆氣(雞腿已被搶食一空,無法保留)
今年終於趕上,真是高興.........p(^_^)q
 
快樂的情景請參考相簿「艷陽天、ㄎㄨㄥˋ窯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小凱 的頭像
魚小凱

小凱的移動城堡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