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我一直很喜歡,因為,我是個很重朋友的人。


因為這樣,所以聯繫著相隔著很遠的高中同學和大學同學。


總是要找藉口上台北,見見面、聊聊天,雖然人數不多,但是,還是很親近。


 


 


 


真心的朋友
作詞:林明陽 作曲:楊明煌 
編曲:吳慶隆
主唱 : 張學友
夜幕低垂 心和天一樣灰
情緒很疲憊 已容不下傷悲
怎麼能解開你我背後的是非
老朋友珍貴 失去了最可悲

時間總會沖淡誤會
流言卻難分辨真偽
從漸漸消失的年歲
我卻早已學會進退

真心的朋友是誰
你我都能體會
患難時相隨 流淚時安慰
是真心 永不覺得累
誰也不會 在心裡防備
我願意敞開我心扉
真情的交會


 



這一生中,我們會遇到許多人,但能夠真正交心的人卻不多,能夠當朋友,都是緣分。


愈親密愈容易有摩擦,需要磨合,也需要開誠佈公。


也許,丟開隨和的假面具,說出真話,才能沒有芥蒂,當真正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