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阿三妹妹約吃中飯,由於本人需要不斷的「製造水餃」,所以乾脆就把我的抽取式衛生紙帶著走。到了店裡後,很自然的拿出我的衛生紙,準備擤鼻涕,說時遲,那時快,一位先生走到我們桌前,很順手的就要抽走衛生紙,我趕緊說,這是我自己的衛生紙,然後指著遙遠的那方,店裡提供的衛生紙在那裡....


先生很不好意思的走開了,他走回位子後說,怎麼有人帶這麼大包的衛生紙出門?還要同伴看一看,也聽到了,ㄏㄡ,真的很大包ㄟ.....


等結帳時,櫃檯人員竟然問阿三妹妹,妳們習慣帶這麼大包的衛生紙出門喔?幸好阿三妹妹也幫忙解釋,姊姊感冒,要擤鼻涕啦!


 



↑就是它,我帶著它出門去擤鼻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