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31


地點:台北市內湖新加坡百勝廚餐廳


呵呵,真的要寫食記嗎?本人真的不太會寫食記,也拍不來美美的食物,只能寫寫感覺囉


首先,先謝謝美麗的人魚姊姊「揪」了這個團,然後,很巧的是,我也要上台北,一切的巧合,就讓我有了「網聚」初體驗


 



↑光看這海報,就知道團長的用心了!


 


我喜歡吃,但是我的食量很小,吃得很少,所以我喜歡很多人一起吃飯,可以每一樣菜吃一點,然後不會被發現,其實我吃得很少......


因為不吃辣,因為很多調味料都不喜歡(例如:蔥薑蒜等等),我很少吃南洋料理,但是,我還是參加了......


我慶幸,我參加了,因為,認識了這麼多可愛的朋友,讓我的視野能夠開廣許多,然後有一個溫暖的聚會,人魚真是太棒了,營造了一個快樂又溫馨的用餐氣氛......


到底好不好吃呢?呵呵,當然好吃囉!雖然我有被辣到,雖然口味很重,但是,重點是,很棒呢!有機會可以去吃一吃喔!不僅擺盤美麗,嚴選的食材並不會被調味料所掩蓋,還是吃的出食物本身的味道和新鮮度,呵呵,真的好吃耶!尤其當你是個不怕辣的饕客,一定可以吃得更盡興的!


 



↑(左上)738拼盤,海南雞肉、酥炸雞腿、雞翅,鮮嫩得筷子停不了,一直吃


    (右上和左下)胡椒大蝦,真的是「大」蝦喔,鮮甜美味,只是,胡椒最後都被我撥開了


    (右下)四果冰,來的時候水果都被清冰覆蓋了,害我嚇了一跳


 


那小凱呢?我是去吃氣氛的啦,享受歡樂的氣氛,尤其坐在隔壁的艾德琳,真是美麗大方又熱情,非常非常順路的把小凱載回落腳處的門口,一點都不用繞路喔,真的是要給艾德琳一個大大的擁抱!還有溫柔美麗的潔西米,謝謝你們讓很「閉俗」的小凱,有一個快樂的夜晚......


 


呵呵,這不是一篇食記,而是一篇感謝記,讓小凱的日記又添了一筆值得記錄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