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得和長毛象說再見了!


2009/03/03星期二,最後的長毛象聚會,連工作人員的出席了。


辛苦的工作人員們,努力的一桌一桌敬酒,真的是離情依依呀,真不知何時還能再見!


從2008/11/28開展以來,每星期三下午的值班已經成為固定模式,當展覽結束,當星期三來到,似乎少了些什麼,有點失落。


領到了志工服務證書,也就等於領到了畢業證書,呀!好想這個展覽繼續,好想繼續當導覽員,好想和這一群好伙伴們一起工作、聊天(好像聽到淑玲姐在召喚我到科博館當義工了)。


原來,當義工這麼有趣;


原來,當導覽員這麼好玩;


原來,解說是會讓人上癮的;


原來,有這麼多的原來,讓我忘不了這一段快樂的時光!


於是,我想我可以去應徵當導覽員,延續長毛象解說的熱情。


 



↑(左)終於合照了,一起去當志工的我和家瑋,竟然分屬不同組!


(右上)週三下午組和Smile的合照(Smile,辛苦了,很努力的在我們的背後鞭策我們的解說時間)


(右下)週三下午組和語音導覽租借處美眉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