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今天下午,是最後一天的長毛象導覽,連續解說了兩場,有個充實的結束。


也因為是最後一次,當大家導覽結束後,竟也拍起了畢業照。


本來,並沒有多大的感傷,頂多開玩笑的說,再來的星期三下午會很空虛,沒有目標。


因為被拉著拍畢業照,也突發的一些感傷,要和星期三下午的大家說再見了!


很感謝大家的照顧。組長淑玲姐很體貼的給我2點以後的導覽,讓我不用急急忙忙的從學校趕到科博館。其他組員的指導,讓我獲益良多。大家都是有資歷的科博館志工,有豐富的導覽經驗,就只有我,是導覽的菜鳥,憑著一股衝動,和在課堂上的教學經驗,就報名參加了。也因為大家給我的正向鼓勵,讓我愈來愈有自信,愈來愈上手,而短短的展期就要結束了,我的導覽志工初體驗也要結束了,難免,依依不捨.....


畢業照待補.....



↑過年前的歲末聚餐,週三下午組全員到齊。


前排:偉英、小凱、淑玲姐、錦玲姐。


後排:鄧大哥、王大哥、鳳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