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星期三,這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雖然沒有拍照留念。


我的導覽處女秀,就獻給了長毛象,獻給了四育國中二年五班的同學們。


果不出所料,遇到了以前的學生。


想當初,陪了他們2年,看著他們畢業,還有機會在1年後在看到他們。


還是很可愛的,而且很乖,比現在的小學生還乖呢!


很感謝他們乖乖聽我的解說、很感謝他們沒有不耐煩,願意聽我的的嘮嘮叨叨。


班級老師也很熱心的幫忙提問,讓學生也有勇氣提問,你們真是太可愛啦!


好久不見的小董、立菁,我只記得她們的名字。其他被老師遺忘的名字,就對不起啦,真的太久沒見了!


 



↑我的導覽志工證,歡迎團體指名導覽,我可以協助的時間為星期三下午和週六、日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