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的時候,我總是同學群中的小妹妹。小女生的角色扮演中,不是小妹就是女兒,年紀最小的角色非我莫屬,或許還有那麼一點點個兒小的關係吧!


這一年,我在樂業的生活,四人幫中,我的年紀最大,個兒依舊最小。當然,是沒有角色扮演的那一套,但,因為長了3、4歲,似乎也有那麼一點當姊姊的感覺。


也或許,我比較無波的個性,總是扮演著穩定軍心的角色,更或許,我也要學會成熟了。


這一年,真的是同甘共苦呀!小學校中,更需要相互扶持,彼此協助,才能讓工作更順利,很高興遇到了這一群好同事。加上,一起準備考試、一起讀書,在革命中的情感,總是讓人覺得深刻吧!


考完了試,不盡理想,但我們已相約要輕鬆一下,就去唱歌吧,狂吼能鬆懈緊張的情緒!


整整的6小時,很盡興、很快樂!



↑大圖--樂業四人幫,小圖1--哈比二人組,小圖2--高個兒二人組


 



↑歡唱中,勿打擾...




 老婆 / S.H.E. 


作詞:Selina 作曲:Ella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妳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 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 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唱完這首主題曲,相約,還要一起讀書努力,一起考上正式教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