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訂到太魯閣號的座位時,著實是一陣興奮。


畢竟,這是我很想搭乘的一班列車。


因為,速度快,因為,是新引進的車型,種種的因為,讓我很期待搭乘太魯閣號。


於是,早早等在月台邊,等待列車進站,拍下歷史性的一刻(對我而言啦!)


應該有不少人覺得我怪怪的吧!不就是火車,有什麼好拍的?


但,如果看到前幾年在日本,整個人趴在火車頭上的照片,應該不會覺得訝異了吧!



↑空蕩蕩的月台→進站囉→靠站囉!



↑趴在火車頭的瘋狂景象(總覺得不是火車頭而是機器人)


 


不過我也要小小抱怨一下,從小很少很少暈車的我,竟然把「暈火車」的第一次獻給了太魯閣號。


或許因為沒有吃正餐,或許因為不斷進出冷氣房而引起的不適。


總之,就在晃呀晃的太魯閣號上,暈眩了起來。雖然沒有很嚴重的嘔吐之類的,但人就是一個不舒服。


傾斜式列車果真有其不同凡響之處呀!



↑坐在位子上拍門口→寬敞的座位空間→很「卒仔」的在門外偷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