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最後一天,當姨了。


這幾年,雖然依舊假裝自己還是學生模樣,但,在路上,已經被叫作「阿姨」了。


聽起來很刺耳,但,這也是事實,不得不接受。


不能習慣的原因很簡單,有個可以當兒子的小小表弟,還沒上幼稚園,他,只稱我「姊姊」。


但這天,看到小小的、可愛的萌萌,還是得承認,我是「姨」了。


 


萌萌是我看過最小的BABY,小小的頭、小小的身子,出生嬰兒專用的尿布穿在身上都像布袋般大。


但,濃密又烏黑的髮,也是我看過最美麗的秀髮。還有白嫩的皮膚,一點也不像新生兒般皺巴巴的。


在大家手中輪流傳遞,萌萌一點也不為所動,睡得安穩,乖巧得讓人更加喜愛。


在鏡頭前更是可愛,美麗的大眼難得睜開,讓每個大人為之瘋狂。


這就是我家的最新洋娃娃--萌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