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牙齦痛了有幾日了,於是下定決心,讓醫生叔叔看看是怎麼回事吧!


順便檢查檢查牙齒,畢竟,已經很久沒檢查牙齒了。


這一檢查,真是糟糕,原來牙齦的隱隱作痛,全都是上層那顆長歪的智齒惹的禍。


醫生叔叔說,下排的智齒已經拔掉了,上層的沒有可以咬合的牙齒,所以會長歪,順便欺負下面的牙齦。要不要拔掉呀?


 


ㄟ....經過一番考慮,好吧!都已經騎了20分鐘的車子來看牙,若不能解決問題也很麻煩。


於是,心一橫,就拔吧!


上了麻藥、照了X光,還洗了牙,大嘴一張,醫生叔叔的鉗子伸進嘴裡。


先是小隻的鉗子進去破壞,左敲又敲,東搖西搖的,再來就是大鉗子,一進嘴裡,再來一陣天搖地晃的,嘿嘿!一顆大牙就被拔出來了,還真俐落呢!


 


慘的是後頭,由於牙大顆,洞也大,所以要咬著紗布止血,預計一小時。


此時已接近晚上六點,也就是吃飯時間,那就晚點吃好了。


沒想到,7點多了,紗布一拿掉,嘴裡滿是血腥味,想必血流未止,咬上第二塊紗布。


轉眼,又一小時過去了,拿出滿是血的紗布,血腥味依然濃厚,用開水輕輕漱口,還是血,好吧!再咬。


這一咬,又是一小時,已經九點了,餓得有點頭昏眼花,終於,紗布不再染血,漱口後也沒有出血現象,好極了,終於可以吃些東西,我,餓慘了!


 


此次的教訓即是,看牙醫之前除了要刷牙之外,還要選對時間,不要在飯前看牙醫,要不然,一定要先吃飽了再去看牙醫,不然,很容易餓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