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剛過,接到阿姨的電話,很阿沙力的答應了寒假的東京之旅


於是開始計畫,一切的籌備,從討論行程、行程規劃、訂房等等,都是小姊姊一手搞定。(很感恩喔!)


我只要負責搞定自己就OK了,於是帶著左手的釘子長征日本囉!


 


第一次坐聯合航空,嗯!果然是西方的航空公司,機上的空服員多半有點年紀,但很親切哩!


但是食物就...不是特別好,我的雞肉義大利麵,麵條已經乾掉了,而阿姨的牛肉飯,也變成了飯乾。


但,飛行是順暢的,我們還提早抵達日本呢!


 


由於有安排輕井澤的行程,所以就在機場的新幹線售票處先訂好票,第一天就大失血了....


東京--輕井澤來回車票就要10080元日幣



很順利的搭上前往東京的京成線特級列車,看著窗外的田野風光,竟不知不覺睡去,再度清醒已經到達終點上野站了。


 


初到上野,怎能不去阿美橫丁晃晃,擠入人群中,往有口皆碑便宜的藥妝店殺去,當然得買罐護手、保濕間蚊蟲咬傷等等萬用藥膏,讓我的荷包小小失血一下,但對接下來的乾冷日子,這可是聖品喔!言路攤販販賣的大蘋果和柿乾不斷勾引阿姨的目光,不顧一切,就給他買了下去,才心滿意足的走回車站,搭車前往我們的落腳地池袋。


 


我們所居住的SUPER HOTEL算是一家便宜的青年旅館,毎人每夜只需3000多元日幣,還有含早餐喔!只是,房間真的有小,允許二人容身剛好,若是胖點的人,大概就直接一人住一間房了吧!不過,我們是超節省自助旅行,當然不能有怨言囉,大飯店可是所費不眥,小老百姓可住不起呀!



接下來當然就是覓食囉!第一餐吃的是烏龍麵,是 李清志 老師推薦的小麵店,上一次也來吃過,便宜且好吃,雖然鹹了點。接下來就是前往新宿都廳,上南塔看夜景。都市的夜景總是五光十色、繽紛絢麗的,但夜景看多了,不稀奇,禮品店才吸引人,我是明信片愛好者,當然得買張都廳的明信片紀念到此一遊囉!



到了新宿,不去逛逛大型電器商店怎行?我還身懷重任要幫老弟帶一台Wii回台灣哩!但,很可惜的是,已銷售一空,進貨日期不定,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