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二日哪裡去呢?
呵....我們家的妹妹們已經期待漫畫博覽會很久了
所以就上台北囉!
星期六中午出發,一路順暢直到台北
ㄟ...後面那隻小豬,睡得很舒服ㄏㄡ...(阿三,就是你啦)
 
很幸運,有停車位,不過也付出了高額代價
總之,我們擠進了漫博的所在地─展演二館(阿三妹妹十分介意,一定要用這個名詞)
塞滿了的人潮,多數是小朋友(對我而言)
而我,一個幾乎不看漫畫的人,來到漫畫的聖地
如同劉老老進大觀園,只有瞠目結舌的份
幸好,隱居的二個星期,看了一些卡通,總算不至於當個鄉巴佬
還是有認識的卡通人物
不然,只認得柯南,就太糟糕了 >_<
陪著2個妹妹排隊買東西(沒錯,就是排隊,排得長長長,繞了好幾彎,才能進去呢)
這是2個最熱門的地方,專門賣卡漫的週邊,舉凡食衣住行育樂,樣樣齊備
我記住了,叫「木棉花」,賣「我們這一家」、「海賊王」、「最遊記」等
還有「曼迪」,賣「火影忍者」、「KERORO軍曹」、「犬夜叉」等
認真排隊、花錢不眨眼,這是我看到的景象
好可怕的消費力
除了貴婦人外,這群孩子的消費能力也不容小覷.....
幸好,咱們家的妹妹們還算有自制力,還有姊姊我和阿姨的監督
沒能當大爺,只為漫博的收入,貢獻綿薄之力而已....^_^
 
沒能花大錢買海報、買提袋,所以就....照相囉!
拿起相機,拍下最愛的海報,呵...還是很滿足的....
 
偶爾還是會看漫畫,我也愛看卡通
但...就像迷偶像一樣
依舊有很大的自制力,不太會瘋狂收集如此多東西
瘋狂追蹤偶像
或許,我長大了
已經能跳出框框,當個旁觀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