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千歲機場和我們搭的長榮航空



 


從八月底就決定十月底一定要去北海道,於是開始行程計畫。


感謝小璐同學的建議和出借旅遊書,給了許多的建議,幫了我很大的忙


還有維玉同學幫我寫日文信給飯店,當我的翻譯


當然還要感謝堂哥余阿祥,要不是他願意相陪,我的旅遊就真的泡湯了


我的行程是:


第一天:桃園機場--新千歲空港--札幌(宿京阪札幌飯店)


第二天:札幌--支笏湖(宿伊藤溫泉)


第三天:支笏湖--小樽(宿Grand Hotel Otaru)


第四天:小樽一日遊(宿Grand Hotel Otaru)


第五天:小樽--新千歲空港--桃園機場


看來是趕來趕去的,但是實際上超級鬆散,可以在行程中散步、打瞌睡、打混、發呆、看書等等,我就這樣看完了厚厚的《不存在的女兒》了


因為行程不多,所以我的功課也不多,就是找住宿、找車班時間,但因為日本的交通真的滿便利的,所以完全沒有耽誤到任何行程,玩得很輕鬆自在。第一次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搞定的,感覺很暢快,看來,我真的可以很用力的繼續我的自助旅行夢想,到處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