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友光年Encore台北站CD




↑學友光年Encore台北站DVD


 


看過了香港站的演唱會實錄,還不過癮,因為,聽不懂粵語。


這一次,終於等到台北演唱會的實錄了。


2008/01/13,第96場學友光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的最後一場,我無緣參與。


那天,是星期天,隔天,還得上班。


本來,就這麼一場,於是早就計畫好,找個司機(爸?媽?弟?)總之,會開車就行。


我請他看演唱會,他當我的司機。


後來,加場了,01/12星期六,於是自己上台北,看屬於自己的演唱會。


還記得,到了10點,竟然出現了不能再延長時間的窘境,大家都好難過,學友更是難過。


於是,演唱會匆匆結束了。


隔天,聽說演唱會一路唱進了11點,又羨慕又忌妒,但,這是自己的選擇。


看著DVD,學友說這首歌昨天要唱,卻沒有唱,送給大家。


聽了,好難過,對呀,我都沒聽到。


幸好,DVD出了,也一償遺憾的心願。還是刪掉了兩首歌,不滿足的歌迷,要小小的抗議,刪掉的「暗戀我」和「還是覺得你最好」,還給我們呀!


還有呀,應該把01/12那天大家阻止學友唱「祝福」的實況剪進去,我永遠記得那一場的不甘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