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塵封已久的「偵探伽利略」拿出來看了。


感想是,即使你不是福山雅治的「迷」,你也會迷上他的。


劇中的准教授--湯川泉--文武全才,每一集都會讓你有不同的驚豔,「天啊!他怎麼這麼厲害!」


當然,這是劇中的角色設定,但,真的會情不自禁的被吸引...吸引...


總是穿著三件式西裝(不打領帶)的湯川教授,會迷死千千萬萬的少女、熟女、師奶、阿婆的喔!



 


菜鳥刑警--內海薰(柴崎幸),是這幾年來我還滿欣賞的女演員。


簡單來說,就是個迷糊、真誠、凡是憑直覺的熱血女警。


原本以為酷酷的柴崎幸應該不太適合這樣的角色,在印象中,她就是很酷、很理性的樣子。


但劇中,她把內海薰這個角色詮釋的滿可愛的,尤其是第一集就把湯川教授騙倒的畫面,真是一絕呢!



 


其他的角色,也都是很棒的演員喔!加上每一集的客串大明星,增加了許多的可看性。


緯來日本台7/28(一)PM9:00將為大家解開所有謎題。


套句「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有時候看到的、感受到的並不一定是真的喔!


別被「不可思議的事件」騙了!


 


P.S.圖片來自緯來日本台及http://my.so-net.net.tw/aloha_alan/html/07Fall/Galile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