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天氣晴


 


當一年級老師,常常會勾起小時候的回憶。


尤其是每一次的音樂課,敎唱兒歌時,又一次又一次的複習那些小時候唱的兒歌。


母親節要到了,不能免俗的,學校有慶祝活動,每班都得上台表演。


我們表演的是「媽媽的眼睛」這首歌,旋律簡單,但很溫馨,有重回童年的感覺。


 


帶動的舞蹈是小朋友 和 老師一起激盪的成果,覺得很滿意,因為,孩子們有自己的創作思考,很棒!


一起來欣賞吧!祝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歌詞如下,一起來回味吧!




媽媽的眼睛


美麗的,美麗的天空裡,出來了光亮的小星星,好像是我媽媽慈愛的眼睛。


媽媽的眼睛我最喜愛,常常啊希望我做個好小孩。 媽媽的眼睛我最喜愛!


媽媽的眼睛我最喜愛,常常啊希望我做個好小孩。 媽媽的眼睛我最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